落花人独立

写手问卷

来自共同耗费半小时立志寻找第五位神秘好友的@*茶*叶* 点名


笔名及由来

这个…真没有什么由来,我向来对起名无感,可能注册的那一瞬间,天空中飘过一句诗——“落花人独立、微雨燕双飞”,所以就摘了前面一句…


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

18年底吧,坚持下去是对我所磕的东西的喜爱,作为学生时代写作文时,对800字线写一句三回头、并总想着怎么变着法抄抄前面几行写过的话的理科生,这是唯一的动力……


觉得自己文风是什么样的?别人有什么看法?

不会描写,只会直白的逼逼?并不知道别人是什么看法~


早期文风和现在差别大吗?

早期?那就是更加不会描写,只是一味地逼逼……


喜欢的风格、文风、故事走向是什么样的?

HE!有点剧情、有点欢脱、有点内涵、又有些深情的。


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?

不知道擅长写啥,因为我好像写啥都一样。

  

最不擅长写什么?

细腻的东西我来不了,完全触及我的表达盲区。


写一篇文需要多长时间?

其实要很久,从第一次写到最后发文,大概要一周,极少数的只要2-3天,因为我会改很久,初次写出来的东西,完全不能看……


在写之前需要多长时间准备?

兴致来了,不需要准备!


写作时有什么特殊习惯?

无人打扰便可,有杯咖啡最好。


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什么都可,我很博爱。


在创作时留下印象深刻的回忆?

创作时间太短,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,但有时会写了一篇文,也改过几次,由于某些原因搁置了,后来怎么看都不顺眼,就不发了……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这样…


到目前为止最喜欢自己笔下的文章是?

片段就没什么特别爱的了,正如我说的,自己的文风就是一直在逼逼……只是喜欢自己想讲述的东西,但并不觉得写得好。


喜欢现在自己的文风吗?未来希望有什么改动?

无所谓喜欢与否,我只是自己产粮。

改动就是希望能弥补自己的不足,我的渣文笔。


对艾特我的人说一句话。

认真的说,茶叶的文真的很贴合我喜欢的类型,每次看文都会有一些细小的点会戳到我,会产生共鸣!所以——希望茶茶以后能多多创作~!嗯,还有那个木头文不要坑嘛~


爱的点名。

好像都已圈遍了,但我仍想斗胆再次@淡漠随风 因为实在太喜欢你的文风了!尤其是那篇摇滚藏獒!其实,越是喜爱的东西越难表达,大概就是,深情、欢脱与故事情节都齐合了!爱到昏厥…

 

  

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7)